查理苏的笨鸟未婚妻萧小五

【该隐和他冤种王妃的方言日常之东北话】

 已经很晚了,你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,在床上翻来覆去。阿卡拉德的永夜对你的影响还是很大的,具体大概就体现在你并不规律的睡眠上。

 反正睡不着,你索性决定去看看该隐在干什么。你熟门熟路的走到了该隐的办公室,勤劳的千层饼殿下果然还在办公,察觉到你走进来,他抬了抬眼,问道:“怎么了我的恋人?”

  你:“你咋害不碎觉啊喜分儿。”(你怎么还不睡觉啊媳妇儿)

  该隐并未回答,而是把你拉过去坐到了他腿上,摩挲着你的腰:“现在按人类的时间看已经很晚了,孱弱的人类小姐应该要去休息了。”

  你:“哎呀银家这不是碎不着觉吗。”

     “是对床品不满意吗,小姐。”该隐对你一向有耐心。

  “害,银家…”你说到一半突然顿住。说什么?总不能说你想跟该隐一起睡吧。

  该隐似乎看出了你的意图,把你打横抱起走向卧室。似乎是看出了你满眼的疑惑,他笑着解释到:“公务是处理不完的,小姐。”

  你着该隐伟大的脸不禁在心里感叹:“不愧是我喜分儿,真zun呐!!!”

  

  直到该隐和你一起躺到床上的时候你还是晕乎乎的,他环住你把你圈进怀里。你翻过身去蹭蹭他的胸肌,顺便上手摸了几下,渐渐地就在该隐的诡异睡前故事中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“有个ye乎乎的男人就是得劲儿啊”你入睡前在心里感叹,“虽然这个吸血鬼抱起来凉飕飕的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